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ECOVACS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哪款好?科沃斯DX55亲测

要说到扫地机器人,科沃斯绝对算的上是国际知名品牌,该集团成立于1998年,是世界较大的清洁电器制造商,专门从事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和生产工作,它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在同行业中处于顶尖水平,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怎么样?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哪款好?下面就是我家的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真实使用测评。

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X55真实测评:

这款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已经用久了三个月有余,买的时候优惠价是2499元,个人还是可以接受的。它的外形和其他的扫地机器人没有太大的区别,都是那种圆柱形的,不过它机身外壳是金属的,比较的结实耐撞,这一点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很重要,因为它在工作的过程中,总是少不了磕磕碰碰的,所以用了这么久了,机身也没有出现什么故障,所以还是很有效的。

因为是第一次使用扫地机器人,所以还比较担心不会用,不过还好它每一个按钮都有标识,而且说明书也比较的详细,所以还是比较简单的,在使用之前,它需要对房间的额大致的基本的布局进行扫描,这样可以提高效率,如此高智商的机器人真的还是第一次见,不过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好不好?还需要实验一下。

在使用之前,我看了一下,它有六种不同的清扫模式,选择好模式将它开启之后,会有“嗡嗡”的声音,但是不是很大,还是可以接受,这一点我倒是蛮喜欢的。它清扫过的地面,还是很干净的,地上的灰尘都被它吸进去了,而且我特意在地上放了几个大的碎屑,它也能很快的清扫进去,而且它的垃圾储存盒装满之后,它会自动的提醒你倾倒,非常的贴心。

我将手放到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前面,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有一股强劲的吸力,而且它在工作的时候还有连个类似于风扇的东西,将灰尘和碎屑往中间集中,地面不想清扫干净都难,在遇到房间的障碍物的时候,它不是那种直接撞上去,而是轻轻的接触到之后,它就会自动的返回,老婆调侃说“看来它还不傻啊”,呵呵。

至于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的电量问题,第一次使用就直接用了一个多小时,拖完地之后,它竟然还有电,这样的续航能力已经足够了,而且它还有自动回冲功能,当电量降到一定程度它就会自动的回冲,充满电之后,在继续清扫,非常的“敬业”,老婆不知道还以为它要“偷懒”呢,知道后也是很佩服它的。

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小缺憾:

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用久了之后,我也发现而来它的一些小的缺憾,那就是遇到一些小的台阶,它会自动的翻越过去,但是如果是台阶太高的话,就翻不过去了,由于它的机身是圆形的,所以房间的一些角落有时会清扫不到,这也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这是所有扫地机器人的一个通病,所以这也不能怪它,其他的问题目前还没有发现。

总结:当然了,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还可以拖地,它的内部有一个专门的水箱,转满水之后,选择拖地模式就可以拖地了,它拖过的地面,很干净,但是没有水渍留下,所以两三分钟后,地面就干了,脚踩在上面不会留下脚印,所以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好不好?总体上还是很不错的,至于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价格,差不多要两千多,科沃斯毕竟是大牌子,价格贵一点也是有道理的,相比于一般的,它扫地的确很干净,而且也减轻了我们不少的负担,所以这样看,这钱花的还是很值得,有需要的朋友建议购买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0/1058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