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roborock石头扫地机器人怎么样?石头S55测评

每次清洁家庭卫生都是非常累人的事情,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,让它成为许多人的一大福利,所以石头扫地机器人买的就挺不错的,但是真实的石头扫地机器人怎么样?下面就是我在使用它之后,给出的石头扫地机器人测评,不了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。

石头扫地机器人S55真实测评:

说真的,拿到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之后,真的是勾起了我的少女心啊,那颜值真的是没的说,称它是网红颜值一点也不夸张,圆润的机身,象牙白和少女粉的颜色搭配,看着就让人很舒适,连老公也说,现在的扫地机器人都做的这么好看了吗?不过石头扫地机器人怎么样,还是不能光看颜值滴。

石头扫地机器人的操作,我花了不到两分钟就搞明白了,还是比较简单的,不过我更喜欢它的手机APP进行操作,在最开始使用的时候,它会对房间的布局进行一个完整的扫描,扫描完成之后,你可以通过手机,查看它的规划出来的清洁区域,然后就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清洁,而且是那种远程遥控的,非常的方便,做到指令清洁哪里,它就清洁哪里,完全是唯你是尊,非常的方便快捷,石头扫地机器人怎么样?现在你明白了吧。

第一次用的时候,发现石头扫地机器人确实有声音,但不是很大,毕竟是电器,有一点声音也是可以接受的。在清洁的时候,它一边清扫一边擦拭,由于它的吸力强劲,再加上还有两个刷子不停的将灰尘、碎屑往机身中间集中,所以周围的来及都被它轻松的清扫进去了,它走过的地方都变得干干净净的。

石头扫地机器人有一个水箱,加水之后,就可以进行湿拖了,由于是采用植物仿生水箱,所以进行湿拖的时候,它能够均匀的出水,也不会出现漏水的情况,拖过的地面,不一会儿就干了,所以家里有木质地板的也是可以使用的哟。机身下面的抹布,也可以拆下,进行清洗的。

石头扫地机器人在清洁的过程中,遇到障碍物它也会灵活的避开,不会在房间里乱撞,由于智能化程度高,所以它会自己规划清洁路线,不会出现重复清洁的情况,大大提高了工作效果,当然了它有将近两个小时的续航能力,所以即使长时间的清洁也是没问题的,不过它遇到墙角或者台阶的时候,就清洗不到了,这也是可以原谅的,主要是机身所限,不过房间绝大部分的地方,它也是可以清洁干净的。

总结:石头扫地机器人还有智能语音控制,这一点比较家里的老人,只需要说说话,就可以轻松的操控它,所以有的时候爸妈也会用它,对它也是比较满意的,石头扫地机器人会有专门的集尘盒,每次使用完之后,直接倾倒就可以了,很是方便,至于石头扫地机器人价格,差不多要两千多,这在扫地机器人行业,智能算是一个中等价位,而且它确实减轻了家庭打扫的负担,所以还是很值得购买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0/1056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