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PapaGo扫地机器人质量怎么样?吸扫拖攃样样行亲测

扫地机器人是最近几年特别火爆的一款家用电器,它达大大的减轻了打扫家庭卫生的负担,对于有人问到PapaGo扫地机器人质量怎么样?这个问题我还是可以回答的,因为我也是最近买了该品牌的扫地机器人,PapaGo扫地机器人如何,下面的真实使用测评会告诉你的。

PapaGo S360扫地机器人真实测评:

买的时候,这款PapaGo扫地机器人花了不到三百元(它有100元内部隐藏优惠券),拿到手之后,感觉它的颜值倒是蛮高的。是那种玫瑰金的烤漆机身,在再加上圆形的设计(一般扫地机器人都是圆形的),所以看起来很有时尚感和科技感,机身较薄,可以轻松钻进家里的沙发、桌椅底部,这在后面的使用中,也的确如此。

虽然是第一次使用,但是我能够很快的上手,因为它有一键开关机,模式切换也很方便,这一点不用担心。PapaGo扫地机器人质量怎么样?清洁效果才是重点,开启之后,你是可以感觉到它强大的吸力,但是让我意外的是,它的噪音很小,主要是家里有老人、小孩,怕对他们身体健康有影响,不过还好不是很大。

将PapaGo扫地机器人放在地上之后,它会自动的走动,因为它是那种将吸尘、扫地、拖地、擦地集于一身的,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它在走动的时候会有两个不刷子在不停的旋转,将碎屑和灰尘往中间集中(中间吸力更强劲),而且我注意到它的刷子是软质的,所以不用的担心会刷伤小孩皮肤,这一点设计还是很细心的。

它的有一个专门的水箱,注满水之后,就可以拖地,机身下面有一个抹布,在PapaGo扫地机器人移动中会进行拖洗,至于拖洗效果的,个人感觉不错的,因为家里有木质地板,所以比较容易受潮,但是经过PapaGo扫地机器人拖洗过的地面,不会留下多余的水渍,所以地面很快就干了,后来才知道它是那种智能控制水箱出水量了,有这样的拖洗效果也就不奇怪了。

PapaGo扫地机器人还有一个大亮点,那就是它的清洁模式多样,它可以满足“Z”字形清扫、区域重点清扫等四种清扫模式,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和不同的房间进行选择,老婆看来之后都不相信,没想到一个小小的机身,竟然有这么大的功能啊。在后来的使用中,发现它的沿墙壁清扫的是时候,如果遇到墙角或者台阶,它就清扫的不是很到位了,主要是受机身限制,所以这也是可以理解的,其他的就没什么了。

总结:最开始也担心它会不会到处乱撞,不过使用之后,它比我们想象中要聪明多了,遇到障碍物就自动回避、绕行,能够提前感知危险,所以用了一个多月了它的机身也没有损坏什么的,这也从侧面印证了PapaGo扫地机器人的机身质量还是可以的,至于PapaGo扫地机器人价格,它有内部隐藏优惠券(一般人不知道用品),所以三百元不到就可以拿到,应该也会很便宜的,现在随便买一个家电,价格都不止这个钱,更何况它的品质确实有保障,需要的朋友,还是很值得选择的,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0/1057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