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LAMBOT岚豹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好不好用?使用半年后亲身测试

对于一个家庭主妇来说,打扫房间那真的是一件超级辛苦的事,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,扫地机器人让扫地成为一件轻松的事情,有人想知道岚豹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好不好用?刚好我家使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扫地机器人,下面就给大家做一个岚豹扫地机器人测试,大家可以了解一下。

岚豹扫地机器人真实测评:

说真的,岚豹扫地机器人价格方面是挺实惠的,只需要一千多,相比那些两千多的已经很是可以了。它在外形上和其他的扫地机器人没有太大的差别,不过它的机身周边一圈是金属材质的,而且外层还有一层烤漆,比较的耐磨损,所以虽然用了快两个月了,但是机身磨损不是很明显,可见它还是很有作用的。

当然了光看是看不出,岚豹扫地机器人好不好的,所以就试用了一下,它有智能语音控制。操作比较的简单,也可以和手机APP进行连接,通过手机进行远程操控,开启之后,会有声音,不过倒不是很大,可以接受,将它放在地上之后,它就会自动的进行移动,而且它在清洁的过程中,会对房间进行激光扫描,以确定房间的基本布局,这样可以避免重复清扫(后来使用中的确如此)。

至于岚豹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果,还很是可以的,不管是地面上的灰尘,还是一些小的碎屑,它都能够很快的进行清扫,即使遇到一些较大的碎屑,它还有不同的吸力档位,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机械进行选择,在进行清扫的同时,它还有可以进行拖洗,拖洗过后,地面很快就干了,所以对于木质地板没有损害,而且也避免了二次污染,这一点倒是比人工拖洗好多了。

岚豹扫地机器人的机身周围,分布着许多的触碰器,所以遇到一些障碍物的时候,它会提前的进行绕行,而且它的也有智能扫描记忆功能,所以不会直接撞到物体,反正用了这么久了,它的机身也没有撞坏过,这一点应该是不用担心的。因为它是那种智能规划清洁路线,不会盲目的乱跑,整个房间都可以进行清洁,比人工清洁还要仔细、到位。

它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智能预约定时,所以想让它什么清洁,都是可以的,也可以给它设置清扫禁区,这样它在遇到清扫禁区的时候,也会自动的回避,是不是觉得很聪明啊?不光如此,有一次岚豹扫地机器人被电线给围住了,它竟然自己通过调节方向和位置,从电线中出来了,老公说这也太神奇了吧。

至于岚豹扫地机器人的电量,可以连续使用三个小时,这对于我们一般的家庭来说,已经完全足够了,而且当它的电量低于20%的时候,它就会自动回充,等充满电之后,它又会重新从未清扫的部位进行清洁,是真正的智能化,就是遇到一些台阶、墙角之类的,岚豹扫地机器人可能就清洁不到了,不过它对于房间绝大部分的地方还是很实用的。

总结:家里自从买了岚豹扫地机器人之后,打扫房间真的是变得容易许多了,它的实力和效果,让家人也是很满意的,所以岚豹扫地机器人好不好?总体上,我还是很满意的,至于岚豹扫地机器人的价格,领完大额优惠券之后,需要一千多,也是可以接受的,所以想要的朋友,选择它的不会吃亏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0/10580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