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德国欧索普尔破壁机质量怎么样?P12和P27亲测

在众多的破壁机品牌中,欧普索尔并不是很知名,它成立于1996年的德国,欧普索尔破壁机是在中国生产,核心技术应用的是德国技术,我们在网上看到,它的销量竟然高达1.7万以上,与飞利浦、西屋等知名品牌子相比,价格都相差无几,但是欧普索尔的销量却要比知名品牌高很多,这就让人很疑惑了,真实的欧索普尔破壁机质量怎么样?下面就给大家揭秘一下,欧索普尔破壁机销量高的秘密,还有它的P12和P7的实际使用测评哟。

欧索普尔破壁机的月销量一点也不比知名品牌的低,它的一个月的销量在1.7万多以上,想必许多人都是冲着它700元的优惠券去的,其实它还有一个内部隐藏的1000元优惠券(一般的人是不知道的),也就是说,其实你只需花399元就可以买到这款欧索普尔破壁机,而商家其实赚的就是这个300元差价,所以,不要在傻傻的花699元买欧索普尔破壁机了,只需399元你就可以拿到它。

其实一开始,所以我也是抱着怀疑的态度,看在价格的份上还是剁手了一台,用了差不多有一个多月了,来看看欧索普尔破壁机的实际使用体验:

欧索普尔破壁机P12实际使用体验:

欧索普尔破壁机拿回来的时候,最亮眼的就是它超大的液晶显示屏,用了这么久了,显示屏也没有刮花什么的,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功能按键,看样子非常的智能化,按键很是灵敏,只需要手一触碰就可以了,不需要用力,而且感觉它的整个的机身也不是很重,算是一个轻量型的破壁机吧。

买回来的当天就用它打了一次肉馅,欧索普尔破壁机的杯体是那种透明的钢化玻璃,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肉馅内部的情况,它的内部的刀组也与其他的破壁机不用,它的一共有八个刀叶口,这样可以实现双层扰流效果,可以加大食物的破壁面积,使得破壁更加的均匀。

虽然其实第一次使用,但是我由于它的操作比较的智能化,而且每一个按键都有清楚文字标识,所以我就直接大的肉块直接放进去了,选择好模式之后,它就可以一键启动,所以欧索普尔破壁机好用吗?操作不是很麻烦。在它进行破壁的时候,发现它的声音是很小,站在旁边一点刺耳的感觉都没有,应该是和它加厚的底座有关吧。这一点很好,这样以后早上做早餐就不怕吵醒家人了。

因为比较的懒,再加上想要测试一下欧索普尔破壁机质量怎么样?所以放进去的肉块没有切得太小,本以外可能需要多用一些时间,但是放进去的一斤肉馅,不到三分钟就搞好了,如此快的速度也是没谁了,而且它一共有12个不同的档位,我只是用的它的中档就如此的快速, 要是用高速档,想必是更快的。

肉馅打好之后,欧索普尔破壁机就自动的停止了,我看了一下,肉馅打的非常的细腻,本以为会有少量的没有打碎的肉块也是可以理解的,但是在包饺子的时候,一点都大块的都没有,所以打的很是均匀,后来用欧索普尔破壁机打出的肉馅做出来的饺子,也格外的香,儿子一吃就吃出了肉馅和以前的不一样了。

使用完之后,由于肉馅难免会有油渍沾附在上面,但是我在清洗的时候,很是方便,油污和残差很容易就清洗干净了,主要是它的杯体的内部很是光滑,所以不易粘附吧,后来虽然用它打豆浆、做米糊、榨果汁等都是很快速,而且一点串味的情况都没有,随意能够保持食物的原味口感,就是觉得每次拿它的杯体的时候有点麻烦,不过不要紧,它可能是为了安全的考虑,所以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吧。

总结:欧索普尔破壁机用了这么久了,它的预热、热汤、磨粉、蒸煮等功能都用的差不多了,感觉确实很方便,特别是打豆浆,可以前一天晚上进行预约,第二天早上起床就可以喝到热腾腾的豆浆了,简直是美的不要不要的,所以之前家里的豆浆机差不多已经“丢了”,不过欧索普尔破壁机的缺点也是很明显的,那就是开机运行的时候,噪音的确有点大,正常的人事可以接受的,不过如果家里要是有神经敏感、或者有心脏病的老人的话,可能会受不了,所以有这种特殊情况的建议不要购买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0/1065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