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英国皇太太破壁机质量怎么样?H1使用测评

家里总是少不了电器,特别是像破壁机这样功能多样、实用性强的厨电,更应该备着,皇太太也是一个有名气的厨电品牌了,有人问皇太太破壁机质量怎么样?我家使用的是英国皇太太H1破壁机,已经用了半年多了,各种功能差不多都用到了,下面是一个详细的使用测评,大家可以了解一下,还有优惠小惊喜等着你哟。

之前家里也是有一个破壁机的,但品质不怎么样,用它打磨出来的豆浆经常有豆渣,味道也不是很好,所以这买了这款皇太太破壁机,其实它的价格也不很是贵,它原价差不多要将近六百元,但是我领取了它内部隐藏大额优惠券(一般人不知道哟),所以只花了三百多元就拿到了,我看了一下,在破壁机行业中,这样的价位还是比较实惠的。

当然了,买东西不光要看它价格,更重要的是看皇太太破壁机质量怎么样?下面就是我的使用测评,供大家参考。

英国皇太太破壁机H1使用测评:

拿回来之后,我看了一下,皇太太破壁机的杯体壁要比原来的破壁机厚很多,而且它的材质使用的是钢化玻璃的,所以重量会比豆浆机稍重一点(也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使用的材料都不一样),杯体高度也更高一些,所以装的更多,打磨一次满足一个四口之家,一点问题都没有,它的杯体的盖子周围都有一个层密封圈,这对于喜爱干净的我来说,再也不用的担心杯体内的食物溢出来,搞得到处脏兮兮的了。

皇太太破壁机的功能显示屏,比苹果手机还要大,所以上有着各种各样的功能按键,而且都是那种触控式智能键哟,所以操作起来很是简单,第一次使用的时候,直接就上手了,没有看说明书,有的时候上初三的儿子,也让他自己操作,也没有出现什么危险,所以皇太太破壁机好用吗?我想那是肯定的了。

至于皇太太破壁机的实际功能效果,第一次用它打磨的是豆浆,不到三分钟就搞定了,要是用之前的破壁机至少需要五分钟,至于效果如下图,是不是很均匀、没有任何的豆渣啊?所以豆浆的味道棒极了,更重要的是虽然都是加热了的,但是皇太太破壁机打磨出来的却一点糊味都没有,非常的新鲜、原味,所以儿子连续喝了两大杯,可能是皇太太破壁机打磨出来的豆浆味道真的太好了吧。

儿子比较喜欢吃饺子,所以经常用皇太太破壁机粉碎肉馅,一般的我都是将大的肉块直接放进去,不仅粉碎的很是细腻,而且能够将其他的作料搅拌的也很均匀,看来皇太太破壁机的动力是真的强劲啊,之前我可都是将肉块先切成肉丁之后,再放进去粉碎的,费事不说,粉碎的效果还不好,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,下面就是我用皇太太破壁机做的玉米粥和果汁,连我家的小狗都想尝一下哟。

对于皇太太破壁机好用吗?反正自从用了皇太太破壁机之后,的确也省了我不少事,它有自动预约定时功能,所以早上起来就可以喝到温度适宜、味道鲜美的豆浆了,上班之间将做营养汤的原料提前放进去,下班之后,直接就可以吃了,对于像我这样的上班族来说,简直就是最好的“福利”,而且它还有自动清洗功能,清洗很是干净,虽然用了很多次了,但是都没有什么异味,这也是它能够做出美味食物的重要原因。

总结:用久了之后,其他大的问题没有,就是觉得它每次工作的声音有点大,也不是很大了,应该和它的功率大小有关,这一点可以理解的,所以皇太太破壁机质量怎么样?总体上,各方面的品质我是很满意的,这样强大的功能再加上349元的优惠价格,真的是不买就吃亏了,所以赶紧行动起来吧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0/1065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