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志高破壁机质量怎么样多少钱?YM1701和1708评测

破壁机这玩意在国外是很流行的,中国也只是最近几年火起来的,通过电商平台上发现,其中销量排名第一的是国产的志高破壁机ZG-YM1701,销量高达2.5万+,既然这么多人选择志高破壁机,那么,志高破壁机质量怎么样?一起来看看志高破壁机ZG-YM1701和ZG-YM1708实际使用评测,认真看完后你再做决定。

志高破壁机销量高的秘密

在说“志高破壁机怎么样”之前,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志高这个品牌,相信大家都知道志高这个品牌,其是中国一家上市的家电企业,在家电行业一家发展了20多年,可以说是实力雄厚,并不比美的、格力差很多,那么为什么在整个电商平台,志高破壁机却排名第一呢,我们往下看。

其实跟其品牌影响力和价格有很大的关系,品牌影响力这里就不多说了,上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志高破壁机ZG-YM1701价格599元,在整个国产破壁机中,这个价位算是中等水平,但如果你看到下面后,其实这个商品有一个大额的内部隐藏优惠卷,卷后价仅仅400左右,跟诸如九阳、西屋等动则一两千的价格相比,完全是超低价格了。

不得不说,中国现在虽然发展起来了,但大多数老百姓在购买这类家电的时候,还是很受价格影响的,那么仅仅只要300+的志高破壁机质量如何?我们一起看看实际使用体验。

志高破壁机实际使用评测

其实在买这款破壁机之前,家里一直用的是九阳豆浆机,但每次用起来还要过滤,特别麻烦,现在入手这个志高破壁机使用还是非常方便的,首先我买的是ZG-YM1701型号玫瑰金的,当拿到货后,第一感觉好重啊,真的好重,虽然没有具体称过,但感觉至少有八九斤。

志高破壁机好用吗?看看整个功能面板科技感满满,各项使用功能一应俱全,非常清晰明了的告诉你,该按那个按钮,每个按钮都用对应不同的设定时间,当然了自己也可以加,这个类似于家里常用的微波炉的功能,功能面板上的保护膜,我一般是不拆的(请原来我这拍照战五渣的手机),看起来感觉不是太高大上,哈哈哈!

用开水清洗了一番,玻璃杯真的很厚实(难怪那么重呢),杯口是上大下小的设计,底部的刀片看起来很小,但超级锋利,我一直没感碰这里。

之后就迫不及待打米糊试试效果,大概用了不到十分钟,出来的效果真的是棒棒哒,打出来的米糊非常细腻,基本没有残渣,和我家宝宝现在喝的米粉一样细腻。之后还试了果汁,稍加一点水打出来侬稠一点,不到一分钟就喝上了,没有生锈的味道。使用豆浆功能的时候声音有一点点大,可能是我用了干豆的原因吧!不过打出来没有渣(比家里那个豆浆机好多了),而且不用过滤,很好喝很香浓。

上图是我做的木瓜奶昔,做了满满一大杯,真的口感很好特别细腻,我家老公,还有老大真的是一口气给干光了,我自己其实也只喝了一杯而已,哈哈哈!有了它以后不用起果汁店浪费银子了。

你一定猜不到这是什么吧!这其实是青菜打的菜汁,看起来是不是很好喝的样子,最重要的是很细腻,这是之前使用豆浆机没办法体验到的。

这不是什么水果汁,这是胡萝卜汁,自从他爸爸跟老大讲过吃胡萝卜可以变帅(老大有点挑食,他爸爸就“忽悠”了他一次),从此之后,我家老大特别喜欢吃胡萝卜,每次吃完总是问我们有没有变帅(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很单纯),所以,我也变着花样打胡萝卜汁。

这个可以说是五谷杂粮糊了,放的有红豆、黑豆、黄豆、燕麦、大米、红枣,很香甜浓稠(我是一个贤妻良母型,自己能做的,坚决不在外面买)。

完全不用滤渣,老大总是身先士卒的尝试这些新鲜的食物,看来小孩子很喜欢吃流食啊,每次看他喝得感觉就像是看到酸奶一样。

志高破壁机的缺点

其实在一开始使用的时候,我就发现这个志高破壁机挺大的,有点占位置,我家厨房小,每次使用完了都放在一个角落里,因为其本身真的很重,每次使用的时候需要搬起来,以我这芊芊细手每次都很费劲,不知道商家为啥不给这机器减重,都不考虑我们这些女人的感受嘛。

另外一点是声音,曾经在一土豪朋友家做客,她家买的是西屋破壁机,使用的时候,声音真的很小,对比之下,我家这个声音就有点大了,可能是有了对比的心态吧!但也不至于像隔壁装修那么大。后来问了下老朋友,她哪款破壁机花了1499,我当时就闭嘴了。

总结:虽然这款志高破壁机有一些不如意的地方,但考虑到价格因素,这些都不是特别重要的问题,我们不能要求一个400块钱的东西非要和1500的东西对比,最重要的是,其打出来的东西很细腻,无可伶无残渣,非常适合一家人的日常料理需要。另外说一下,喜欢的朋友如果要购买,一定要先去领取这个大额优惠卷(上图),剩了不少钱,毕竟我们这些老百姓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0/1121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