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德国欧诺华破壁机质量怎么样是德国品牌吗?q2真实评测

破壁机品牌中,比较知名的像美国的西屋、德国的惠而浦等,它们的价格一般都在一千元以上,对于平常人来说,价格还是偏贵的,有人看到一款欧诺华破壁机,它也是德国的,价格也要一千多,但销量却不错,这是什么原因呢?我们一起看看吧。

欧诺华破壁机它标明的是德国品牌,但是经过查询,其实它是中国广东的一家电器品牌,成立时间是1988年,不过它的破壁机应用了德国的制造技术,所以算是带有德国血统,至于质量,我也用了欧诺华破壁机有一段时间了,下面就是我的使用体验。

欧诺华破壁机真实体验:

当时看到这款欧诺华破壁机选要1500多,还是有点贵的,但是我通过内部大额隐藏优惠券,只需1000多点就到手了,所以就果断选择了,使用后效果恨得不错。它的杯体经过了加厚设计,透明的颜色,可以随时查看它内部的情况,还有高琴的显示屏,底座机身有烤漆层,看起来很时尚。

欧诺华破壁机的功能非常的多样,随便看了一下,它至少有八种不同的功能。当时用它做的是豆浆,不到十分钟就搞定了,要是用豆浆机打磨的话,至少需要15分钟以上,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啊,至于味道,没有过滤,口感却很细腻、味道很香,老公喝了一杯说,比正宗豆浆还正宗。

它有自动清洗的功能,所以用完后,直接一键清洗就可以了,省事又省力,它的智能预约功能,非常的实用,前天晚上提前设定好时间,第二太早上据可以喝到热的营养豆浆,1.L的大容量,满足一家人不是问题,所以现在家人都喜欢在家里吃早餐了,我也比较喜欢做。

后来还用它榨果汁,直接将大块的果肉发的放进去,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就搞定了,肉果打磨的很细碎,味道也很好,每次运动完,我都要喝一大杯。家里有小孩子,喜欢喝奶昔之类的,用它做也很方便,比外面卖的健康多了。

后来还尝试用欧诺华破壁机熬煮浓汤,它能够将鱼刺和鱼肉打的粉碎,所以味道非常的浓稠,要说它有什么不足之处,就是声音有点大,不过也可以理解,毕竟是机器,有点噪音也可以理解,其他问题目前还没有发现。

总结:除了上述介绍的功能以外,欧诺华破壁机还可以做米糊和婴儿辅食之类的,可谓是家用“神器”啊,用了这么久也米有出现什么故障,所以总体上这款欧诺华破壁机还是不错的,至于价格,领完券后,也就一千多点,相比于其他破壁机,它已经是非常实惠了,所以千万不要错过了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535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