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德国沃克博士破壁机质量怎么样哪里生产的?亲身使用评价

一说到沃克这个品牌,许多人肯定会想到德国著名的网球品牌,不过今天给大家说的则是沃克博士破壁机,它也是号称德国品牌,但是许多人都没有太听过,对于它的产地和产品质量不是很了解,我家刚好使用的就是这个牌子的破壁机,大家可以参考一下。

虽然沃克博士破壁机号称是德国品牌,但是网上有关的它资料比较少,不过根据它的介绍,它的部分技术应该是使用了德国技术,所以也算半个德国品牌,至于它的质量如何,不妨看一下,我的使用评价吧。

沃克博士破壁机使用评价:

这款破壁机也是朋友推荐的,原价选哟五百多,但是我领取了它内部优惠券,所以只需要三百多就买到了,价格是可以接受的。它显眼的就是它宽大的触控显示屏了,杯体采用的是耐高温高压的人硼硅玻璃,透明的材质还可以随时查看粉碎情况。

因为全是智能化的操作,所以当时也是直接上手的,黄豆也没有泡发直接放进去的,差不多十分钟左右,豆浆就可以打磨好,要使用家里的豆浆机至少要15分钟以上,它不仅快,而且味道也是着实不错,口感细腻、味道很浓,孩子一回来就合理一大杯。

沃克博士破壁机的自动清洗功能也很实用,倒入清水一键就可以清洗,而且清洗的非常干净,省去了不少的事情。而且我第一次打磨的豆浆很满,但是它也没有溢出来的,容量很大,一次就可以满足一家人的需求,智能定时功能,可以提前机型预约,早上起来就可以喝到热腾腾的豆浆了。

至于它的磨粉功能,当时做的是干辣椒面,放进去不到五分钟就打磨的粉碎,而且辣椒面都是粉末状的,比外面买的都要后很多,特别是做出来的肉馅,直接打成了肉泥,做出来的饺子,家人都是赞不绝口的,真的是没的说啊。

初次之外,沃克博士破壁机竟然还是苦役鱼汤,它可以将鱼刺打磨的粉碎,自动加热功能,熬出来鱼汤,都是奶白色的,看起来非常的有营养,味道也很鲜美。

总结:其实对于一个只要三百多的破壁机,本来没有抱太大的希望,但是用过之后,效果查处了我的想象,它还有自动过热保护,中途打开盖子,它也会自动停止,保证使用安全,所以沃克博士破壁机总得来说,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哟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540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