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德国快美特破壁机怎么样是哪里生产的?真实效果评测

快美特喜欢汽车的人应该听过该品牌,它成立于1966年的日本,是日本较大的汽车用品品牌,不过快美特破壁机却不是该品牌旗下产品,所以大家很好奇快美特破壁机到底是哪里的产品呢,真实的质量如何呢?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。

网上有关快美特破壁机的资料很少,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它的确不是日本的,也不是德国的,而是中国制造的,只不过部分技术使用了德国技术,所以也算是有德国血统的产品吧,至于质量,我们接着往下看。

快美特破壁机效果体验:

我是在朋友家看到这款破壁机的,回家后心心念于是看了一下,它领完内部券后在,只需要七百多,所以就毫不犹豫的买了。说实话它的外观真的没的说,透明加厚的杯体,圆柱形的机身底座设计,再加上优质的烤漆层,看着让人非常舒适。

快美特破壁机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的触控大屏了,比手机屏幕都要大,看了一下,它至少有八大功能,什么磨豆浆、榨果汁、绞肉馅、磨粉等等它都有,而且都是智能按键操作,所以不用担心不会用的问题,我用它打磨豆浆的时候,就是直接上手的。

直接将清洗好的黄豆放进去,一键式启动,不到十分钟,一大杯豆浆就倒好了,因为有自动控温,所以盖子一打开,就有浓郁的豆浆香味,喝了一口,口感非常的细腻,免过滤没有豆渣,因为味道太好喝,所以儿子连续喝了两大杯,大容量的设计,满足一家人的需要不是问题。

绞肉馅的时候,我也是直接将大块的肉丁放进去,也很快的都搅碎了,没有肉块相连,比外面买的肉馅都要精细许多,同时它的工作的时候,发现震动很小,不像是家里的豆浆机,一打就震动的让人头皮发麻。

快美特破壁机还有一项其他破壁机没有的功能,那就是它可以自行设置时间,工作时也是真空破壁,这样主要是针对不同的食材的,能够最大限度的保持食材的营养,后来用它做的鱼汤,连鱼刺都大的粉碎,直接喝都没问题的,味道也是着实不错的。

总结:快美特破壁机除了可以做豆浆、果汁、肉馅以外,还可以做奶昔、冰沙等,后来我也做了一次,孩子很喜欢吃,其他没啥就是声音还是有的,不过不是很大,不影响使用,所以快美特破壁机总体上还是很不错的,七百多的券后价,已经很优惠了,所以心动的朋友,赶紧选择吧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54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