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英国皇太太破壁机好不好么样是牌子吗?H1亲身评测

破壁机是一款常用的厨房电器,它功能多样、使用效果好,成为许多家庭的额必备,一些知名品牌,价格动辄就是一千多,对于大众来说不够实惠,有一款皇太太破壁机,它的价格只需四百多元就买到了,许多人对于该产品质量了解,不妨看一下我的使用评测吧。

皇太太破壁机它表明自己是英国品牌,但是具了解,皇太太破壁机它是厦门铂勒电器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,专门实在线上销售,属于网销品牌,但是它使用了部分英国技术,所以也算是半个英国品牌了,至于产品真实效果,我们接着往下看。

皇太太破壁机真实感受:

家里的豆浆机坏了,在网上看到这款皇太太破壁机,价格很实惠,而且领完券后,只需要300多点就买到了,所以我就抱着试一下的态度买了,已经用了几个月了,我对它对它还是很满意的。加厚的硼硅玻璃杯体,底座是全身防水的,而且还有一层油脂漆层,不小心磕碰了好几次,都没有刮花,特别是它还有一个显眼的触控显示屏。

皇太太破壁机采用智能触控操作,所以我虽然是第一次用,但是很容易上手,使用时,只需要将黄豆放进去,然后倒入适量的水,一键就可以启动,它总共有八个精钢叶片,而且分为上中下三层,再加上它一分钟5800转的强大转速,不到十分钟,豆浆就打磨好了。

自动控温式的加热,温度刚好合适,豆浆的香味很浓郁,免过滤的,可以直接喝,口感细腻,没有豆渣的那种沙质感,老公也尝了一下,也说味道比外面卖的豆浆要好,每天早上和它最好了,因为有智能预约定时,所以可以提前预约,早上喝,其实也不是什么麻烦事。

家人爱吃饺子,也经常会用到它,大块的肉丁直接放进去,很快就被绞的细碎,而且中途加作料的时候,一开盖它聚会自动停止,保证使用安全。因为肉馅打搅的很碎,所以家人也爱吃它,用它榨果汁,也很是方便,因为有自动清洗功能,所以不用担心会串味的问题。

总结:皇太太破壁机用这么久了,一直都很好,要说改进之处,就是可能会有些声音,毕竟是机器,所以问题不大,可以理解,至于价格,原价四百多,铃完全后三百多点就可以到手,还在犹豫的朋友,可以行动了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54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