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Midea美的破壁机哪款最好?美的MJ-PB12效效果评测

在家电行业美的可是一个无人不知,无人不晓的存在,知名度很高,不过更多的人对美的空调、美的冰箱比较了解,而对于美的破壁机,真正了解的人并不多,而且美的破壁机款式有很多,到底哪款才是最好的呢?下面是我买的一款美的破壁机的使用体验。

美的破壁机使用感受:

家里有美的产品已经两款了,所以买破壁机的时候,直接就选了它,用了之后,效果果然没让我失望。它原价本来五百多,但是我领取了内部券(一般人不知道),所以只需要三百多就买到了。颜值很高、很耐看,机身外层还有一层烤漆层,清洗起来方便。

美的破壁机的功能真的超级全,可以做杂粮湖,也可以当做豆浆机来用,还能做五谷粉,真的功能超级全。也不怕难清洗,因为它一键式自动清洗功能,用完之后,倒入清水,几分钟就可以清洗干净,省去了不少的麻烦。

我第一次用它来榨果汁牛奶的,把大块的果肉和牛奶一起放进去,然后选择对应的功能,不到五分钟就可以走好了,尝了一下味道,真的很好吃,孩子也说我的技术长进了不少。所以后来总是要求我做给他吃。

用美的破壁机打磨豆浆,黄豆都不要泡发,直接就放进去就可以了,满满的一大杯,10分钟左右就可以搞定了,有自动加热,所以不需要的二次加热,免过滤的可以直接喝,口感细腻、味道香甜,老公一回家就闻到了一股香喷喷的豆香味。

美的破壁机之所以有如此好的效果,主要得由于它八叶片的精钢刀片,和1200W的超大马力,后来还用它绞肉馅,搅拌的也是很均匀细碎的,家人也比较喜欢吃,要说不足之处,就是噪音还是有点大的,其实也不是有很大,比家里的豆浆机要小很多,所以还可以理解的。

总结:美的破壁机除了有上面的功能外,还可以用来磨粉。做鱼汤等,功能非常的齐全,自从买了美的破壁机之后,家里的豆浆机、绞肉机等,都不怎么用了,价格也很便宜,所以赶紧行动吧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54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