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美国西屋破壁机怎么样哪个型号好用?HS0965亲测

破壁机行业,西屋破壁机是全球知名品牌,它成立于1886年,已经有着百年的发展历史了,它目前是全球知名的家电品牌,在全球家电行业占有重要位置,西屋破壁机就是它旗下产品,至于西屋破壁机怎么样?哪个型号好用?下面我的使用评测会告诉你。

西屋破壁机真实效果评价:

之掐家里也有破壁机,但没用多久就坏了,所以这次就狠心买了个贵点的,因为有内部券,所以花了两千元不到买到的,价格的确是贵点,但是用过之后,贵真的是有道理的,拿到手之后,感觉就不一样,机身有钢琴烤漆,杯体经过了加厚设计,更加的结实耐用。

虽然是新买的,但是直接上手是没问题的,因为它采用智能化控制,只需要根据食材不同,选择对应的功能按键就可以了,我第一次用它打磨的是豆浆,虽然黄豆没有泡发,但是看打磨出来的豆浆细腻可口,味道很浓郁,要知道我可以没有过滤的哟。

因为它有长达12个小时的自动预约功能,所以现在每天提前放好原料。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喝到豆浆了,节省了时间,上班再也不怕迟到了。用它绞肉馅的时候,即使肉块稍微大点,它也能够轻松搅碎,看来它1200W的动力,真的不是吹的啊。

孩子喜欢喝果汁,经常用它做鲜榨果汁,速度快,效果好,孩子也很爱喝,1.7L的超大容量,满足一家人都不是问题。而且它的杯体采用的是高硼硅玻璃材质,清洗方便,也容易发生串味,可以保证食物的最原始的味道,真心不错。

我是最怕麻烦的,但是西屋破壁机它有着自动清洗功能,只需一键就可以清洗干净了,方便了不少,要说不足之处,可能就是觉得它的声音是有点的,不过也不是很大,只要不影响使用就可以了。

总结:买的时候,家人也觉得有点贵,但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,都说这钱花的挺值得,除了上面介绍的功能以外,它还可以磨粉、做奶昔等,功能还是齐全的,至于价格,我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,想要好的体验,价格贵点也是可以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54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