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锦上添花足浴盆怎么样好用吗?真实使用体验(性价比超高)

这几年越来越多的人重视养生,尤其是在冬季的时候,有一大批的人加入到养生行业,说到养生,那少不了泡脚,中医里面对脚十分的重视,脚上有很多穴位你反应出你身体各个器官情况,泡脚少不了使用足浴盆,其中锦上添花足浴盆网销非常高,评价也很好,尤其是价格便宜。那么,锦上添花足浴盆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?相信这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,接下来我跟大家分享实际使用体验。

锦上添花足浴盆使用体验

我属于那种体寒的人,一到冬季,手脚冰凉,那怕用被子捂着也要很长时间才能把脚捂热。实在让我很苦恼,听说泡脚可以去除身上的体寒,于是,我在网上看了很久,最后决定购买锦上添花足浴盆,主要还是被它的价格吸引,非常的便宜,领完内部优惠券,到手价格只要50块钱,非常的划算。

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足浴盆,但我拿到货物的时候,被它惊喜到了,超出我预期想象,从外观看,质量还是很不错,而且足浴盆使用起来操作也方便,上面的按键都有清晰的标注说明,直接把脚放进去,能没过小腿肚,顺带把小腿也泡了。

锦上添花足浴盆还有熏蒸功能,能够让脚到小腿肚熏暖和,非常的舒服,还能缓解风湿、关节疼等。很适合有风湿、关节炎朋友,可以作为送爸妈的礼物。足底还有几排轮子,轮子上面有突起的点点,能够交替揉捏脚部,还能给脚底进行穴位按摩,完全不输于足疗按摩大师,让你在家也能享受脚底按摩,无需跑店里。

足浴盘有多重模式供你选择,适合儿童、成人、以及有失眠和想养生的人。是一个全家都能使用的足浴盘。锦上添花足浴盆还有一个可圈可点的功能,那就是有恒温控制功能,就是在你泡脚的时候,能智能的控制水温,不会让你水越泡越冷。

总结:收到足浴盆的时候,确实惊艳到我了,在这段时间的试用,没有发生不舒服现象,也没有出现漏电现象,而且还能让我体验到脚底按摩功能,可以说性价比非常的高,买到就是赚到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420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