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tcl足浴盆怎么样好不好用》真实使用体验分享(性价比高)

到了冬季,大部分的人就有习惯泡脚。如果能有一台养生足浴盆,那就更完美了,既能养生又可以泡脚,tcl足浴盆是不错的选择,提到tcl这个品牌,大家并不陌生,在智能家电领域也是著名企业,成立于1981年,产品销售160多个国家,那么,tcl足浴盆怎么样?以实际使用评测为准。

tcl足浴盆使用评价

去同事家玩,看到同事家里有足浴盆,便聊起足浴盆使用效果,在同事推荐下,我也购买了tcl足浴盆,我选择的是网购,领取到一张超大额优惠券,只需要花费100元左右,就能得到这台tcl足浴盆,价格优惠很多。

每次下班后到家,我都会选择一边泡脚一边看电视,让我感觉到满满的幸福感,让我全身心得到释放,而且秋冬季节泡脚还有易于身体,可以排除身体的寒气和湿气,对于湿气重的人来说,用足浴盘泡脚更好。

下班后,拿到快递,我便急急忙忙的拆开包装,按同事推荐的泡脚方法,我放了一些艾草之类的中草药进去,泡完脚后,感觉整个人轻松许多,而且晚上睡觉的时候,脚很快就暖和起来,不在是以前那种要等很久才能暖和。

tcl足浴盆还有三种功能,简单的来讲就是蒸、熏、泡。到满水后,能没过小腿肚,能够顺便泡泡自己的小腿,L立体式的按摩,能够完美的对脚部神经和穴位进行按摩。按键标识清晰,操作起来非常的便捷,还配置一个遥控器,可以进行远距离操作,无需弯腰操作。

总结:tcl足浴盆按摩功能是我喜欢的,而且非常的舒服,还能一边按摩泡脚一边看电视。采用漏电保护设计,无需担心会漏电,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功能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421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