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金正足浴盆质量怎么样是大品牌吗,真实使用体验(中国民族品牌)

金正足浴盆隶属于金正集团,成立于1997年,最开始是一家以影碟机起步的公司,目前金正在国内已经注册了近50个商标,涉足了多个领域,现在已经有7个子公司,是中国最具竞争力民族品牌,具体了解金正足浴盆质量怎么样,以实际使用体验为准。

金正足浴盆质量怎么样

家里曾经购买过破壁机的人,应该对金正这个品牌早有耳闻。之前我就是使用金正牌子的破壁机,使用感还挺好的。看到老公辛苦为了这个家庭,想在冬天里给他温暖,所以想买足浴盆,在网上搜了一下这个品牌也有,毫不犹豫就下单了一个,主要是因为领到了一张优惠券,领券后购买才花了50元不到,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。

我对足浴盆功能并没有多大的期望,觉得只要是能够加热、保温就足够了,收到货时,打开外包装,确实被金正足浴盆震惊到了,这款足浴盆比较深,基本上能够把整个脚踝没进去,并且加热速度也很快,我一般洗个澡出来,十几分钟时间就加热好了。

看了一下盆底有12组大尺寸滚轮,能够全方位立体按摩足底每个穴位,并且底部还有鹅暖石可以指压按摩,有效刺激足底,我是一个足底特别敏感的人,只要一碰就痒,一般不喜欢用这些功能,但老公特别喜欢,每次泡脚的时候呢从他表情都能看出来,无比的享受。

这款足浴盆的屏幕也很大,所有按键一目了然,非常的清晰,买给老人用也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,在整体设计上也是采用水电分离的结构,用起来也安全,就是出水管位置有点高了,里面的水流不干净,这里改善一下就更好了。

总结:这段时间天天在用这个泡脚,老公天天和我抢着用,每天泡半多小时,感觉浑身热热的,好舒服!功能很强大,加热,保温!功能很齐全,脚泡的红红的!冬天再也不用怕冷了!价格也非常实惠,感兴趣的朋友赶紧下手吧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2001/15273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