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忘不了足浴盆怎么样是牌子吗?真实使用体验

冬季的到来,泡脚的人越来越多,同时对泡脚的工具要求越来越高,不得不提足浴盆。目前网上有一款销量很火爆忘不了足浴盆,估计很多人对这款足浴盆没怎么听说吧,这款足浴盆是网销品牌,在网络上非常的受大家喜欢,那么,忘不了足浴盆怎么样。以实际使用体验为主。

忘不了足浴盆真实使用体验

一开始,我泡脚的时候,只是用简单的水桶,不过越泡水越冷。自从朋友使用了足浴盆,知道足浴盆有恒温功能,就深深的被种草了,也想购买一台,本来想打算去实体店看看,但是价格普遍偏高,最后还是选择在网络上寻找,最后决定购买忘不了足浴盆,领完内部隐藏的优惠券后,只需要花费不到200块的钱就能购买,感觉非常的划算。

当收到货物之后,我想立刻使用体验下是什么感觉,泡脚后没过多久,就全身冒汗,感觉在蒸桑拿,很舒服很暖和,让我全身放松,缓解了一天疲劳。

这款足浴盆在设计的时候采用分体式,在清洗的时候非常的方便,因为里面的桶可以拆卸下来清洗,能够清洗更干净。如果想要进行泡脚养生,还可以添加任意药包。虽然说这款足浴盆功能没有别的品牌有那么多功能,但是该有的功能一应俱全,感觉够用了,而且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。

这款足浴盆还有一个不错的功能,就是可以做热灸,足底有热幅区,可以通过这个功能进行熏足底穴位,在配上高频微震动足底穴位,可以给足底进行穴位按摩,力度适中,完全不属于足浴店技师。水电分离式设计,无需担心会漏电问题,使用起来非常的放心,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,没有发现有漏电现象。不过有一个不好的之处就是在加热的时候,有些许噪音,不过这噪音是完全可以接受。

总结:这段时间的使用,我都是把水温控制在40度左右,不过每个人的喜好不同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,如果想加温或者降温,都可以在按键进行操作,简单方便。分离式设计,倒水清洗更加方便,随说有噪音,但是这样的价格性价比还是很高,我完全能接受,推荐大家去购买,值得拥有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2/1424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