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朗欣特足浴盆质量怎么样哪个国家品牌?折叠足浴盆真实使用体验

说到足浴盆,不得不提朗欣足浴盆,属于知名国际品牌。朗欣特足浴盆隶属于朗欣特公司,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,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多元化、高科技先进制造企业,集商品设计、研发生产、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品牌,朗欣特用户遍布世界各地。那么,朗欣特足浴盆质量怎么样?接下来分享这段时间使用评价。

朗欣特折叠足浴盆使用体验

在同事家聚餐的时候,发现同事有在使用足浴盆,便向同事请教使用足浴盆事情,在朋友强烈的推荐下。我也打算买个足浴盆,一开始我是选择在线下店选购 ,但由于种种原因,还是选择了网上选购,领完一张巨额优惠券后,只需要花费不到150元的价格,就能拿到这款朗欣特折叠足浴盆,非常的划算。

拿到这款足浴盆后,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这款足浴盆还蛮大的 。当时还担心会不会太占地方,不过后来完全打消掉了,因为这款足浴盆可以折叠起来,放在墙角,完全不占地方。

在泡脚的时候,我选择的是放温水进去,然后进行加热,而且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能更快的泡脚,朗欣特折叠足浴盆有个不错的功能,就是恒温功能,我一般泡脚的时候,选择四十几度。大概泡20分钟左右吧,就能感觉全身发热出汗。完全能让我释放一天的忙碌疲劳。

足浴盆材质好,比较结实,用起来非常的放心,而且并没有感觉足浴盆很重,不管是展开还是折叠都能轻松完成,足浴盆的深度可以没过小腿肚。这款足浴盆最大的亮点,就是底部有两个红光照射灯,当打开红光功能,能够有效的辅助伤口愈合,还能够对足底进行穴位按摩。

在使用的过程中,会有些许的噪音,但不过没关系,这款足浴盆噪音很小,完全可以接受。而且操作起来也非常的方便,我一般泡脚都会选择一些药草,普遍使用的是艾草。能够闻到淡淡的香味。泡完脚后直接上床睡觉是最好的,能够有效的帮助你快速进入睡眠,让你全身放松,缓解一天的疲劳。

总结:最开始没打算使用足浴盆,但是在同事的推荐下,使用一段时间,深深爱上这款足浴盆,它不占地方,可以放在任何的地方,简直太完美了,而且还能给足底进行按摩,让我更好的放松身体,泡泡脚出出汗,非常的放松,而且睡觉前泡下脚,还能帮助我快速入眠,真实不错的选择,有喜欢的朋友可以下手选购一个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2/1424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