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蓓慈足浴盆怎么样是什么品牌,真实使用体验(国产网销品牌)

蓓慈足浴盆隶属于蓓慈电器有限公司,在2014年的时候蓓慈第一台足浴器诞生,三年之后蓓慈在芜湖、深圳、福安等多地都有自己的生产、研发基地,销售渠道覆盖了天猫、淘宝等各大线上品台,已经有近100款产品走进了千家万户,具体了解蓓慈足浴盆怎么样?以实际使用体验为准。

蓓慈足浴盆使用体验

一到冬天手脚就冰冷,在一次综艺节目上看到一位明星在使用蓓慈足浴盆,外观简约而不失大气,深得我喜欢,我被深深的种草了,所以在网络上寻找这款足浴盆。买的时候我还找到了一张隐藏优惠券,总共花费不到300元,还送了足浴包,可以说是非常划算了。

俗话说人到中年不得已,保温杯里泡枸杞,虽然我还没有的到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地步,但是日常养生我还是非常在意的,自从入手蓓慈足浴盆之后,我每天都会往足浴盆里倒艾叶、生姜泡脚,尤其是秋冬季节,手脚都变得暖和多了。

蓓慈足浴盆做工也是蛮精细的,样子非常的简单、大方,看着也很舒心,差不多每次泡脚时间在30分钟左右,边泡脚边玩手机,身上微微冒汗,非常的舒服,足浴盆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单,足底还有指压按摩组件,贴合脚底穴位,整个过程更加的轻松。

还有两组瀑布喷淋花洒,水流非常的细密柔软,每天睡前泡一下脚,能够冲去一天的疲惫,水深可以没过小腿,整个人都是暖暖的非常的舒心,不过在加热的时候会有一些噪音,声音很小是可以接受的,比外面那些几十块钱一个 足浴盆要好得多。

总结:足浴盆外包装漂亮,产品做工精细,和那些几十块钱的足浴盆不是一个档次。在使用蓓慈足浴盆的时候声音并不是很大声,十分钟左右就加热了,泡的时候还放入了足浴包,真的是很舒服,足底按摩滚轮也舒服,喜欢的朋友就不要犹豫了,赶紧下手吧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2001/1527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