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什么牌子的保温杯好?极具权威性的保温杯品牌推荐给你

寒冷的冬天就是要用保温杯喝水才最安逸啊,所以又到了很多朋友在问什么牌子的保温杯好的时候。挑一款品质好的保温杯,它可以伴随你度过一个又一个冬季,所以在进行保温杯品牌推荐的时候,我们还是更倾向于大品牌的产品质量。

极具权威性的保温杯品牌推荐

1、THERMOS膳魔师

膳魔师保温杯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了吧,要说它的发展历史可真是悠久而辉煌了,它诞生于1904年的德国,至今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,而且成为了风靡全球的保温杯品牌,说膳魔师是全球最畅销的保温杯真的一点都不为过,它就是保温杯的代名词......

2、苏泊尔SUPOR

苏泊尔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当然是它的炒锅等一系列炊具产品了,在整个行业领域的口碑都是极高的。但是说到苏泊尔保温杯,可能很多朋友不太了解,它的无涂层不锈钢技术也是非常专业和出色的,而且性价比非常高,追求实惠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。

3、ZOJIRUSHI象印

象印是日本一个非常著名的小家电品牌,它最有代表性的产品应该就是热水瓶和不锈钢保温瓶,什么牌子的保温杯好,日本象印保温杯在广大消费者的心目中口碑是非常好的,不管是从保温杯的品质还是功能来说评价都非常高......

4、Tiger虎牌

虎牌也是日本的一个保温杯品牌,它是以生产热水瓶起家的,在不锈钢保温杯领域和小家电生活用品领域都有着极高的成就,虎泉保温杯在业内的名气可是非常响亮的。虎泉从顾客的需求出发,以优异的真空断热技术俘获了一大批的消费者......

5、哈尔斯HAERS

哈尔斯在国内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行业中的影响力也是非常强大的,是很多国人都非常信赖的品牌,而且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,身边很多朋友都在使用哈尔斯的保温杯,其实作为日常使用是完全足够的。想要了解更多哈尔斯保温杯怎么样。

6、tafuco泰福高

其实泰福高在日本、韩国和欧洲等地的知名度都是非常高的,只是它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晚,所以很多朋友不太了解这个品牌。其实在考虑什么牌子的保温杯好时,你完全可以考虑这个保温杯品牌,它在致敏保温瓶领域有着相当高的成就,而且价格很实惠。

7、LOCK&LOCK乐扣乐扣

乐扣乐扣是韩国一个生产密闭容器的品牌,它在全球的知名度都是非常高的,很多家庭在挑选功能性的厨房用具和容器的时候,总是会优先考虑乐扣乐扣,它在广大消费者的心目中有着极强的品牌影响力,将全新的保险、收纳理念带给了中国消费者。

8、富光

富光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,很多家庭使用的喝水杯都是富光生产的,富光在中国饮水杯领域是绝对的龙头老大,而且它已经成为中国饮水口杯行业的生产制造基地。当然富光在国内保温杯领域也是属于领头羊一般的存在,拥有绝对的领先技术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0/1198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