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希诺保温杯质量怎么样是哪里产的?保温效果好性价比高

希诺于1999年创立于上海,立足于国内高端领域的杯壶品牌,集研发、设计、生产制造于一体,主推不锈钢真空保温杯壶、玻璃水杯器皿等产品,是杯壶行业专业产品与技术创新的品牌代表,具体了解希诺保温杯质量怎么样,以实际使用体验为准。

1、希诺商务保温杯

说实话这款保温杯我已经买了好几个了,因为老公实在是太喜欢丢杯子了,真的是买一个丢一个,不过这款保温杯也确实是质量好,老公非常喜欢,保温杯的外观特别的大气、简约,包装看上去也很高档,用来送礼和自己用都很不错。

杯子的保温效果也蛮好的,一天下来都不会冷,里面还有过滤网,泡茶什么的都很方便,并且这个杯子非常耐摔,上次不小心从床头柜掉下去了,都没有摔破,也没有掉漆,就是摔了一个坑出来了,捡起来还能继续用,一点不影响。

2、希诺大肚保温杯

因为老公用希诺的保温杯,用的挺好的,所以在给自己选择保温杯时,也毫不犹豫选择了希诺保温杯,本来打算买个老公同款的,但是那个保温杯容量对于我来说有点大,也不能塞进包包里,于是就选择了这款只有300ml的大肚杯。

买了一个紫色,个人觉得还是蛮好看的,保温杯造型矮矮胖胖的,非常适合塞进包包里面,这样就可以随身携带了,保温杯的密封性也非常好,就算倒入滚烫的开水,怎么摇也都不会漏出来,不过里面没有过滤网,泡茶会有一些不方便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4159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