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富光保温杯质量怎么样产地是哪里?性价比超高值得购买

富光保温杯隶属于安徽省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,是国内知名的口杯用品生产品牌,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注塑设备260多台套,集研发、设计、制造以及销售于一体,技术力量非常的雄厚,一直处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,具体了解富光保温杯质量怎么样,以富光保温杯使用体验为准。

1、富光儿童保温杯

在国货保温杯品牌中,对于富光这个品牌还是蛮信任的,并且网上销量也非常之高,这款保温杯是给宝宝买的,刚打开盖子的时候还是有点味道,拿到厨房用开水煮了一下,异味立马就没有了,新买回来的杯子不管有没有异味,我都会拿开水煮一下再用。

这款保温杯的外观很漂亮,非常适合小朋友来使用,盖子打开的方式也特别简单,非常容易操作,之前买的盖子都要拧起来,小孩子总是拧不好,这款盖上旋转一下就好,保温效果也没得挑,一整天下来基本上没问题。

2、富光控温保温杯

这款保温杯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主播推荐购买的,下单的时候还发现竟然的杨洋同款,入手了一个白色,非常的好看,杯子的盖子是比较中的,感觉比瓶身还要重,也可能是我的错觉,反正就有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,还蛮特别的。

更主要的是这款保温杯的杯盖,是自带黑科技的,开水倒进去只需要1分钟的时间就能变成60度的温水,直接就可以喝了,非常的合适,以前用保温杯总是被烫到,现在得到了完美解决,并且杯子的外观也非常的豪华、大气,密封性也很好。

3、富光车载保温杯

这款保温是给老公买的,他经常开车一个手没法开瓶盖,每次都要我给他递,后来听说有车载保温杯,直接给他买了一个,也省了我很多事,他一个人开车的时候喝水也很方便,因为杯盖是不需要拧的,直接一键开启。

杯子的外观非常的大气,买了一个香槟金色,还显得蛮高级的,保温效果也非常不错,老公特别喜欢,每天出门上班就带走,下班还特意带回家,据老公说前两天还不小心摔了一下,我去看了看也没发现什么痕迹,看来还是蛮经摔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415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