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雄泰保温杯质量怎么样是不是品牌?真实使用体验

雄泰保温杯隶属于雄泰有限公司,主要以研发和生产不锈钢真空保温杯、休闲运动车系列等产品为主,集制造与销售于一体,在国内已经建立了全覆盖的销售网络,同时也畅销日本、美国、欧洲等地区,具体了解雄泰保温杯质量怎么样,以实际使用体验为准。

1、雄泰卡通儿童保温杯

这是一款儿童保温杯,带孩子去逛沃尔玛的时候,孩子一眼就看上了和这个杯子,非是赖着不走,看了一眼超市价格近两百,当时就在网上搜了一下同款,100元不到,立马就下单了,还送了3个杯头可以换着用,孩子非常喜欢。

杯子与超市看见的的并没有什么区别,容量有550ml,对于孩子来说还是蛮大的,不过孩子非常喜欢这个杯子,自从买了之后每天都抱着杯子不撒手,杯子的材质看起来他也非常的好,很结实也很卫生,上次不小心被孩子摔了一下也没有摔坏。

2、雄泰轻量保温杯

这款杯子是我给自己买的,到手之后发现确实比其他杯子重量要轻一些,外观也非常小清新,是我喜欢的风格,刚收到货的时候,杯子会有一点小异味,直接拿到厨房用开水煮了一下,之后也没有闻到过任何的异味了,质量还是非常好的。

保温效果也非常不错,我还特意测试了一下,我是前一天晚上8点倒的开水进去,到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杯子里面水还是热的,并且喝起来还会有一点烫嘴,这个保温效果对于我来说已经足够了,因为白天一杯根本就不够喝,能够及时保温就行。

3、雄泰户外保温杯

因为已经入手两个雄泰保温杯了,这次想要一个适合带到户外的大容量保温壶,直接就选择了雄泰这个品牌,收到货之后也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保温壶所有材质都是食品级的,外壳摸上去也很厚实,拿起来手感非常不错,款式也是我喜欢的。

保温效果也非常的好,内外胆都是304不锈钢材质,放了一晚上里面的水还是温的,打开的时候杯子也没有异味,不过我还是用开水烫了一下,也是为了安全起见,杯口的密封性也很强,在没有水杯的情况下,杯盖还可以当杯子用,特别方便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4166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