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奇古堂保温杯质量怎么样多少钱?真实效果评测

冬天的时候水冷的很快,喝冷水又对身体不好,没有一款保温杯解决不了的,奇古堂保温杯许多人都是听过的,它是一个国产品牌,名气虽然没有膳魔师、象印这样的世界顶级保温杯品牌大,但是网上销量却一直很不错,你一定想要了解它的真实品质吧?那不妨看一下我的使用感受吧。

奇古堂保温杯使用体验:

之前也有一个保温杯,但保温效果不好,朋友推荐我选这款奇古堂保温杯,我一看价格也不贵,就买了,用了一段时间后,保温效果的确是不错的,它杯身外层涂有一层磨砂,手感不错,容量达到了650ml,对我来首刚好合适,而且还有一个拉绳,拿放方便。

奇古堂保温杯采用的是双层真空的不锈钢内胆,所以保温24个小时不是问题,这在后面使用中,也的确是如此,因为是不锈钢的,所以平时用它泡茶叶或者花茶的时候,清洗的时候,很容易就清洗干净了,而且还增加了它的使用寿命。

它的盖子是那种多层的密封盖,内部还有一个密封圈,特意倒满水使劲甩了几下,没有出洒出来,密封性还是很好的,奇古堂保温杯还有一个过滤网,也是不锈钢的,而且网孔很细密,所以可以加上各种养生材料在里面,喝的时候,更加的舒适。

至于奇古堂保温杯的质量,反正已经不小心摔了好几次了,杯身上就留下了几个小坑,连油漆都没有掉,保温效果,个人觉得变化效果不是很大,搜易质量大家可以放心,至于奇古堂保温杯的不足之处,即使感觉杯身有点粗,不过它有拉绳所以影响不大。

总结:买的时候对奇古堂保温杯的保温效果没报太大的希望,但是用过之后,没想到一个只有20多元的保温杯,实际效果竟然这么好,而且质量也不错,买它绝对是买对了,有需要的朋友也建议你选择它的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4165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