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乐扣乐扣保温杯质量怎么样是哪个国家的牌子?韩国知名品牌

乐扣乐扣保温杯隶属于韩国乐扣企业,这是一家专门以生产新概念密封容器为主的企业,成立于1985年,英文“LOCK”有锁的意思,“LOCK”加“LOCK”锁上加锁就是公司品牌的意义,也是对密封容易对完美的定义,具体了解乐扣乐扣保温杯质量怎么样,以实际使用体验为准。

1、乐扣乐扣牛奶保温杯

买这款保温杯完全因为是邓伦代言的,作为邓伦的铁粉,他代言的东西我一定会入,说是牛奶保温杯,但其实装果汁、水都可以,我就是拿这个当普通保温杯在用,不得不说这款保温杯颜值真的很高,并且保温效果也非常的好。

我刚开始用这个杯子的时候,每天都在担心能不能喝到水,因为实在是太烫了,我一般早上倒的开水进去,到了中午喝还是烫的,后来索性就直接倒温水了,想喝的时候都能喝到嘴,真的是一款颜值高并且好用的保温杯。

2、乐扣乐扣缤纷保温杯

这款保温杯是给家里孩子买的,颜色搭配非常的抢眼,孩子也很喜欢,不过还是给他买了结果黑色,因为耐脏,不过杯子的大小拿在手上还挺好的,刚刚好的感觉,容量对于孩子来说也是够用的,上次不小心摔了一下也没有发现掉漆。

杯子的保温效果也非常不错,之前还特意做的一下测试,室温基本是15℃左右,图一是晚上10点90℃,图二是上午10点45℃,总体来说保温性能还可以,对于孩子来说已经足够了,反正一杯水放不到冷,他就已经喝完了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415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