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苏泊尔保温杯怎么样质量好吗?五款性价比最高的保温杯推荐

苏泊尔这个品牌保温杯在行业内质量算是蛮好的了,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、全球第二炊具研发制造商,于1994年成立,目前在杭州、玉环、绍兴、武汉和越南都建立了研发制造基地,拥有10000多名员工,具体了解苏泊尔保温杯怎么样,以实际使用体验为准。

1、苏泊尔儿童保温杯

这是一款儿童保温杯,造型非常的别致,特别讨小朋友的喜欢,外面还带一个背套,孩子可以背在自己身上,就算里面装的是开水,在外面也完全感觉不到任何的温度,杯子也很结实,特别防摔,孩子拿在手里简直爱不释手......

2、苏泊尔文艺保温杯

这款保温杯的外观特别文艺小清新,看上去比一般保温杯造型要轻松、活泼一些,比较适合学生党和上班族的审美,颜值非常高,保温杯容量也不大,携带出门更加方便,让你轻松出行,并且保温保冷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......

3、苏泊尔户外保温杯

这款保温杯整体的造型特别简单、大方,适合大部分人群来使用,杯子所有配件都是食品级材质制作而成的,长久使用都不会析出有害物质,杯底还有防滑硅胶,放在桌子上的时候也不会有太大响声,并且还能防滑。

4、苏泊尔商务定制保温杯

这款保温杯整体的造型,给人更加沉稳、内敛的感觉,比较适合商务人士来使用,外面的喷漆也非常的细腻,拿在手上的质感特别好,并且这款保温杯还是可以刻子的,上面可以刻上自己名字或者公司logo,自己用或者送礼都是非常合适的。

5、苏泊尔超长保温桶

这是一款特别适合上班族的保温桶,总共有3个隔层,每个隔层都独立的,不会串味,最底下一层大约850ml可以用来放汤,中间一层大约450ml可以用来放菜,最上面一层大约400ml可以用来放米饭,整个保温桶很厚实,保温效果也非常好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4160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