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杯具熊保温杯怎么样是哪个国家的?ETB001使用体验

杯具熊是一个专门生产杯子的品牌,于2012年在韩国设计,专注于日用产品和母婴产品的研发,稳居亚洲互联网第一大时尚保温瓶霸主宝座,其主要原因是杯具熊拥有独门的真空断热技术,具体了解杯具熊保温杯怎么样,以杯具熊ETB001保温杯使用体验为准。

杯具熊ETB001保温杯使用体验

这款保温杯应该是杯具熊最出名的儿童保温杯了,是给儿子买的礼物,价格有点小贵,不过在网上领券之后花了150元不到,感觉这个价位也是能够接受的,还特别选了儿子喜欢的小恐龙,儿子看到后简直爱不释手,外观非常的漂亮。

只能说一分钱一分货,和外面那些几十块钱的保温杯真的很不一样,绿色的也很耐脏,卖家还给免费刻字,就刻了儿子的名字,这样带到幼儿园去也不会跟其他小朋友的杯子混淆,保温杯的内胆是用316不锈钢材质做成的,保温效果还蛮好的。

收到货的当天我就测试了一下,前天晚上八点到的开水进去,第二天早上水还是热的,甚至还有些烫嘴,并且我还特意把杯子倒着放了,也没有漏水,还送了三个喝水头和杯盖,真的非常方便,现在天气冷就需要一款这样的保温杯。

不过小孩子喝吸管习惯了的,开始就不要放很烫的水,否则很容易烫伤孩子,还有就是倒入开水之后不要急着盖杯盖,不然下次打开的时候会有热水冲出来,也容易被烫伤,对于小孩子来说尤其要注意,自从买了这个杯子之后我儿子喝水的频率都提高了。

总结:保温杯的外观非常漂亮,容量也很大,买来送人也会觉得很有档次,还送了一个背带,平常出门的时候可以把杯子背起来,非常的方便,商家还送了很多小礼品,尤其是贴纸,儿子非常喜欢,并且这个价位也是非常的划算了,可以说是物超所值了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76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