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嘉德仕保温杯怎么样是哪国的品牌?儿童保温杯使用体验

嘉德仕是一个国产保温杯品牌,源自于浙江省金华市,主要以生产儿童保温杯为主,虽然是国产品牌,但是嘉德仕保温是通过了50项材质安全监测的,其标准远远高于欧美日等国家,具体了解嘉德仕保温杯怎么样,以嘉德仕KSE312儿童保温杯使用体验为准。

嘉德仕儿童保温杯使用体验

嘉德仕保温杯怎么样

我是一个特别爱喝热水的人,买过很多保温杯,可是造型都千篇一律,第一次在小红书看见嘉德仕保温杯的时候,就被惊艳了,完全颠覆了保温杯在我心中的印象,原来保温杯也可以做的这么俏皮可爱,颜控党真的把持不住这样的诱惑。

去淘宝搜了好久才找到同款,并且还找到了一张隐藏优惠券,领券之后花了130不到,虽然有点小贵,但是冲着这个颜值我也入了,我买的是萌眼猫咪的,粉粉嫩嫩的特别可爱,并且杯子所选用的材料全部都是食品级的,长久使用也不会析出有害物质。

嘉德仕保温杯怎么样2

最让我喜欢的还是感温硅胶防烫提醒,当杯子里面的水温超过50度时,就会变成红色,当杯子里的水温低于50度时,就会变成紫色,这样在喝水的时候就能准确判断里面的水到底烫不烫,多了一个提醒,也多了一份安全,使用起来特别安心。

杯子的容量是520ml,对于我来说也很足够了,一般上半天课倒一次水就行,保温时间也还没有经过长久的测试,不过4、5个小时是可以的,卖家还赠送了很多小赠品,洗刷工具俱全,杯子开封也没任何的味道,真的是非常的值了。

嘉德仕保温杯怎么样3

总结:这个杯子的颜值真的超级高,打开绝对让你惊艳,是蛋糕礼盒的设计,一个杯子附赠了3种杯盖,还可以感温,看看颜色就能知道这个温度适不适合直接饮用,同事看见了都特别喜欢,问我要链接之后直接入手了一个,颜值真的超高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874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