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格非尔保温杯好用吗哪个国家品牌?儿童保温杯使用体验

很多朋友在网上看到格非尔保温杯应该会非常疑惑,因为很少有人听说格非尔保温杯是什么牌子,但其实格非尔保温杯在网上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,是一个国产大众消费品牌,专门以生产杯具为主,具体了解格非尔保温杯怎么样,以格非尔儿童保温杯真实体验为准。

格非尔儿童保温杯使用体验

格非尔保温杯好用吗

这个保温杯是给我三岁多的女儿买的,粉粉嫩嫩的非常可爱,拿到保温杯简直爱不时候,卖家还给赠送了一个小背带,每天走哪都要背上,一直都抱在手上玩,保温杯的保温效果也是非常好的,我是下午五点倒进去的水,到早上八点起来,里面的水还是温的。

保温效果真的是超出了我的想象,刚开始看见近100元的价格其实还有点犹豫了,领取之后花了80不到就到手了,给孩子买的杯子,还是要质量好一点的,这样用起来会比较放心,杯子是有3个杯盖的,3种形式可以自己选择。

格非尔保温杯好用吗2

因为孩子还小,就直接给她换了吸管杯,喝的时候也不担心洒了,但是吸管需要注意一下,不要往里面倒太热的水,否则会烫伤孩子,杯子用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了,杯口密封非常的严实,完全不会漏水,绝对是物超所值。

杯子的600ml的容量也够用,还特意去跟超市一百多买的保温杯对比了一下,比超市那款质量好多了,还送了很多超市没有的赠品,真的是物超所值,上次同时看见我女儿的保温杯都非常喜欢,还说想成为这样的小孩呢。

总结:用这个杯子已经一个星期的时间了,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掉漆、漏水的现象,主要是颜值超高,小孩子非常喜欢,每天抱着不想撒手,商家还给刻字了,是专属于宝贝独一无二的杯子,很有意义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877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