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金正足浴盆质量怎么样哪个型号好用?金正A03亲身拍评测

金正是国内比较著名的生活电器品牌,该品牌成立于1997年,主要研发生活电器和厨电等产品,现在卖的很火爆的金正足浴盆,就是该集团旗下品牌,许多人也想买,但是却不知道金正足浴盆的质量怎么样,下面是我的使用体验,建议大家了解一下。

金正足浴盆真实评价:

金正足浴盆质量怎么样

我也是听说冬天使用足浴盆很好,于是在网上看了一下,金正足浴盆的销量已经过万了,它的价格也不贵,券后价也就50元不到就买了。桶是那种加深的,智能触控控制,有隐形的提手和底部万向轮,拿放都非常的方便,重量也不是很重。

金正足浴盆的使用很简单,直接加水然后选择模式和温度即可,它的底部一共有12组按摩轮盘,要知道一般的足浴碰最多八组,模式也是非常的多样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,拿回来的当天为了验证一下它的品质,就试用了一次。

金正足浴盆质量怎么样2

温度根据需要设计定,启动后,盆底的滚轮会自动对你的脚底进行按摩,和人手按摩差不多,而且还有大量的水蒸气涌出来,所以不到五分钟,整个身体都已经热起来了,而且也轻松了许多,效果还是很显著的。

初次之外,金正足浴盆还有红光辅助,这样可以配合气泡,起到对足底柔性按摩的作用,自动恒温加热,所以想泡多久就泡多久,它有一个独立的药盒设计,所以在泡脚的时候,可以加入养生药盒,也是可以的。

金正足浴盆质量怎么样3

之前也担心它的使用安全,不过用了这么久也没有什么出现问题,而且它的触控屏是防水的设计,再加上水电分离,所以安全肯定是没有问题的,要说不足之处,就是它加水的时候,还是比较麻烦的,不过只要不影响使用就可以了。

总结:自从金正足浴盆买回来之后,家里人天天都在使用它,用它泡完脚之后,晚上睡觉都香很多,看来它对治疗失眠还是有一定的作用的,至于价格,领完券后,也就五十元不到,所以建议大家选择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87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