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爱仕达保温杯质量怎么样?使用一星期评测

说起爱仕达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非常那个的熟悉,甚至家里还有不少爱仕达的厨具和厨电,爱仕达这个品牌来自浙江,主要以生产炊具、厨房小家电等为主,对于爱仕达这个品牌,我个人还是非常信任的,具体了解爱仕达保温杯怎么样,以爱仕达保温杯实际使用体验为准。

爱仕达保温杯使用体验

爱仕达保温杯质量怎么样

家里厨具基本上都是在爱仕达买的,所以对这个品牌还是蛮信任的,在看见爱仕达保温杯的时候,觉得性价比很高,正好自己也需要就随手买了一个,价格蛮实惠的,在网上领券之后才花了60元不到,并且还是一个品牌,可以说性价比非常高了。

这款保温杯外观看上去非常的简单,杯盖上面还有一个隐藏式的硅胶提绳,平常放在桌上随便手指一勾就能带走,还挺方便的,杯子的保温效果也非常不错,我是前一天晚上十点倒的开水进去,早上七点钟看发现是还是温的,并且这个温度正好用来喝。

爱仕达保温杯质量怎么样2

保温杯重量也不重,跟普通的玻璃杯重量差不多,所以我还蛮乐意把保温杯塞包里,随身携带的,对于北方的冬天来说特别合适,不过保温杯大小只有不到400ml,对于我来说有点小了,不过再大估计包里也放不下,也不好随身携带了。

保温杯的杯口做的也蛮圆滑的,不会像其他保温杯一样很薄,喝水时的舒适感是有的,外观非常的简洁大方,男、女都可以用,身边好几个同事都看着我杯子好看,都问我要链接了,现在一整个办公室全部都是这款保温杯。

爱仕达保温杯质量怎么样3

总结:杯子颜值很高,属于那种很简单但是又很耐看的款式,不过男、女都合适,外面的珠光漆看起来也很高级,一点都不想几十块钱就能买到的杯子,不过杯盖有点小,不适合用来当杯子,不过个人感觉有个隐藏拉扣更方便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88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