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苏泊尔保温杯怎么样质量好吗?使用一星期评测

说起苏泊尔这个品牌,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,苏泊尔的家用电器在行业内是非常出名的,我们家都有好几个苏泊尔的电器,而苏泊尔也是有生产保温杯的,并且销量非常高,还有李现同款,具体了解苏泊尔保温杯怎么样,以苏泊尔保温杯使用体验为准。

苏泊尔保温杯使用体验

苏泊尔保温杯怎么样

这款保温杯在苏泊尔保温杯里面销量还算蛮高的,前段时间男朋友生日,实在不知道送什么礼物好,往年都是送的电子产品之类的,都送腻了,今年想送点温暖,于是就想到了保温杯,这种秋冬季节,送保温杯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。

并且保温杯的价格还非常的实惠,领完券会之后才花了60元不到,主要是这个造型我觉得还蛮适合男朋友的,我选择的是暗黑乐园,成熟稳重中又不失给人一点小俏皮的感觉,男朋友收到之后也表示非常的喜欢,现在都开始喜欢喝热水了。

苏泊尔保温杯怎么样2

杯子使用已经有一个星期了,保温效果非常的好,昨天男朋友还在跟我吐槽把嘴烫了,因为他下午倒了一杯开水放在里面,然后忙去了就没管,等晚上八点回来,直接打开杯子就喝水了,没想到里面的水还是烫的,后来再也不敢罐开水里面了。

完全没有想到这个价位,竟然能够买到这么好看的保温杯,连男朋友也表示一脸的难以置信,果然国货品牌就是良心,不过这个杯子的容量只有400ml不到,对于男朋友来说有点小的,不过我觉得刚刚好,再大了再出去也会不方便。

苏泊尔保温杯怎么样3

总结:一直以来都只对苏泊尔电器有好感,没想到苏泊尔保温杯质量也这么好,并且价格非常的实惠,外观做的也非常用心,男朋友很喜欢,我也给我自己买了一个同款在路上,刚好是情侣款,以后跟男朋友一起用起来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883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