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一品康足浴盆怎么样会漏电吗?YPK-818A使用后评测

足浴盆是冬天最受欢迎的产品了,它可以在几分钟的时间内让我们身体变热,但是它的品牌也是非常多样的,不知道大家听过一品康足浴盆这个牌子吗?它在国内很火爆,但是有人担心的质量问题,那你不妨看一下,我的真实使用感受。

一品康足浴盆效果评价:

一品康足浴盆3

看到朋友家使用这款一品康足浴盆不错,所以我也买了,买的时候因为通过特殊渠道;领取了优惠券,所以只花了50多元就买到了,用了半个个月了已经。它的外形和一般的足浴盆差不多,不过它的底部的滚轮一共有12组,要比其他的足浴盆多得多,至于效果拿回来就试用了。

使用时都是智能触控按键操作,所以不存在不会用的问题,水温可以根据自己的选要进行调节,启动之后它盆底的按摩器,就会自动对你的脚底进行全方位的按摩,而且因为它的按摩器多达12组,所以整个脚底都开享受到按摩服务。

一品康足浴盆2

而且感觉它的按摩手法并不是单一的一种,而且多种结合的,感觉比人手按摩都要舒适许多,因为它是智能恒温的,所以水温不受时间长短的限制,想泡多久就泡多久,在泡脚的同时它还会产生红光,主要是针对脚部的杀菌、消毒功能的。

我最开始也担心安全,不过还好它是水电分离设计,而且整触控屏都是全防水的,所以用了这么久也没有出现什么故障,看来是我多余了,至于不足,即使加水的时候有点慢,不过只要效果好就可以了。

一品康足浴盆

总结:最开始家里人都觉得一品康足浴盆没啥用,但是尝试过一次之后,现在每天都抢着使用,主要是它的确是有效果,泡完脚后,身体热起来不错,就连睡觉都香了,所以已经打算再买一款,反正领完券,也就60元不到,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哟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888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