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vanow保温杯怎么样什么牌子?商务保温杯使用体验

很多朋友在看见vanow保温杯第一眼,肯定会理所让然认为这是一个英国品牌,但其实这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品牌,vanow这个品牌成立于2014年,虽然创立时间不算长,但是在国产保温杯里面口碑算很好的,具体了解vanow保温杯怎么样,以vanow保温杯实际使用体验为准。

vanow保温杯使用体验

vanow保温杯怎么样什么牌子3

vanow这款保温杯的包装非常的高档,看上去就有一种奢华的感觉,杯子与图片也没有色差,在网上买近80元一个,感觉还是非常值的,杯子里面是316不锈钢材质,并且是一体成型内胆,没有焊接,使用起来也非常的安心。

拿在手上的手感也非常好,保温效果更是超乎了我戴想象,我是一大早上班倒进去的开水,结果上班就被客户临时约出去了,没来得及带上保温杯,下午回办公室的时候发现里面的水还是热的,甚至还有一点烫嘴,起码能保温12小时以上。

vanow保温杯怎么样什么牌子2

杯子的密封性也做的也特别好,横放在包包一整天也没有漏水,外漆也非常的耐脏,也很好清洗,随便放在水龙头底下冲一冲,就很干净了,内胆也是一样,就算泡茶也不会有什么残留,拿水冲一冲就很干净了,非常适合我这样的懒人。

杯子容量有500ml,对于我个人而言其实是有点大了,因为不好随身携带,不过放在办公室用还挺方便的,对于我这种不太爱喝水的人来说,一天两杯就够了,上次不小心摔了一下,磕了一个坑不过也没有掉漆,外观也没有受到太大影响。

vanow保温杯怎么样什么牌子

总结:礼盒包装非常的高档,颜色也很好看,不会掉漆,密封性也非常好,上下倒置都不会出现漏水的情况,里面还有一个过滤网,泡茶也非常的方便,性价比真的很高了,这种价格能买到这样的杯子,着的很值!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3892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