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虎牌保温杯怎么样是哪个国家的?真实使用体验分享

虎牌是日本非常有名的保温杯品牌,与魔膳师和象印并成为日本三大保温杯品牌,在中国台湾和北美等地区都有自己的分公司,其保温杯大致可以分为卡通型、简约型和运动型三种风格,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,具体了解虎牌保温杯怎么样,以实际使用体验为准。

1、虎牌儿童保温杯

对于虎牌保温杯一直早有耳闻,尤其是虎牌儿童保温杯,去幼儿园接孩子的时候,看见很多宝爸宝妈手里拿的都是虎牌保温杯,为了让儿子秋冬季节也能喝上热水,于是给儿子也买了一个,细节部分做的还蛮好的,不仅可以背着还可以提着。

大牌就是大牌,拿上手之后质感真不是其他品牌能够比得上的,保温效果也是没得挑,前一天晚上倒的开水进去,到二天早上喝的时候还烫嘴,估计保温24小时都没什么问题,因为给孩子用的,我都是直接倒温水进去,生怕烫到孩子了。

2、虎牌超轻保温杯

之前给孩子买的儿童保温杯确实很不错,大牌保温杯就是给人体验感好一些,所以这次自己要买保温杯就直接认准了虎牌,这个保温杯是属于轻便型的,并且还是白宇同款保温杯,拿到之后,发现也确实比其他品牌保温杯要轻便一些。

保温杯颜值也还蛮高的,习惯用保温杯之后,我都是走哪带到哪,带出去的时候还会格外小心,生怕磕了碰了,保温效果也非常的好,泡茶什么的也都能泡开,如果只用来喝水,不建议放太热的水,不然一整天都是烫嘴的,根本喝不到。

3、虎牌保温马克杯

在办公室冲咖啡、牛奶什么的,已经习惯了用马克杯,因为大小比普通保温杯要合适一些,但是冬天普通马克杯里的水一下子就冷了,需要经常去茶水间换,所以就选择了一款能够保温的马克杯,虎牌马克杯外形特别小巧可爱,重量也很轻。

杯口的口感特别好,完全贴合唇形,杯子的杯盖是没有螺纹的,直接盖在上面,不能密封,但是我觉得这样子设计也挺好的,只要把杯盖放上去,一杯水基本上能保持一个上午不冷,只要把杯盖放下来,差不多十分钟就变冷水了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4151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