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世界之最首页 > 购物指南 >

哈尔斯保温杯怎么样质量好吗?三款性价比高的保温杯使用体验

对于哈尔斯这个保温杯品牌,相信大家并不陌生,哈尔斯是国内一家专门研发、生产保温器皿的品牌,性价比非常高,在网上的销量也非常好,好评也很多,但是大家还是对哈尔斯保温杯的质量有所怀疑,具体了解哈尔斯保温杯怎么样,以实际使用体验为准。

1、哈尔斯子弹头保温杯

对于哈尔斯保温杯一直有所耳闻,身边好多朋友也都在用这个品牌,自己也是网上搜了一下,发现哈尔斯这款子弹头保温杯,在网上销量非常之高,并且评价也很好,到手之后我还特意测试了一下保温杯的保温效果和漏不漏水。

说实话对于一个保温杯而言,我最关心的就是保温效果和放在包里漏水的问题,我是前一天晚上睡觉之前倒的一杯热水,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杯子里的水还是烫的,但是刚好能喝,并且密封好之后怎么甩都不会漏水,完全满足了我的需求。

2、哈尔斯轻量保温杯

只要天气冷了,我基本上都是保温杯不离身的,恨不得天天抱着保温杯,所以需要办公室一个家里一个,这款是比较轻的保温杯,造型很大气,颜色也非常小清新,刚拿上手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异味,保温效果也还蛮好的。

我是早上出门带的一杯开水,结果路上一直忘记了就没喝,等我下午回去的时候,发现里面的水还是热的,甚至还有一点烫嘴,这种效果对于我来说已经非常的满足了,买保温杯的时候卖家还送了一个塑料杯,我也很喜欢。

3、哈尔斯智能测温保温杯

老公看见我有两个保温杯,他还一个都没有,天天要我给他买一个,就直接看中了这款智能测温保温杯,说实话这种保温杯还是蛮吸引我的,只需要将杯体倾斜或者倒置一下,在杯盖触摸就能显示温度,感觉非常的神奇。

并且还有蓝灯、绿灯和红灯三种禁示,蓝灯就代表冷水、绿灯就代表温水、红灯就代表热水,在喝之前看看里面的温度,就能先有个心理准备,以免杯内水温过高被烫伤,老公自己也蛮喜欢这个款的,天天在外面跑的时候都会带上。

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,不代表我们立场,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:http://www.xlgtx.com/gouwuzhinan/201911/14153.html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微信号:

工作日: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